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

回不去的何止是时间

钤离相性一百问(下)

嘿嘿嘿,没想到吧,我更了~

 @黎晚缚荆 


极度ooc,唯粉慎入


(在钧天众人的支持下,雁子小盆友继续来当主持~)


另:文中出现的英文自己翻译,不然审核不允许。。。

还有省略的我觉得同志们你们应该能看明白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叫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开始!!!


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公孙:我是攻,无异议

慕容:我也想当攻。。。

公孙:第一季都说好的,不能改。。。
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
公孙:因为我比他大


(台下)

仲:公孙兄老牛吃嫩草啊

齐(白眼):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。。。

蹇:就是,天枢王才16岁。。。

执:你就把葱薅了

众人:禽兽!
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
公孙:满意

慕容:不!

雁子:来自小受的傲娇~


54 H is first place?


仲:这题我会,是浮玉山!

钤离:......


55 当时的感觉?


公孙:这是能说的东西吗?!作者你不怕被屏?!

慕容:为什么要去管那个

雁子:……6
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

公孙:家美不外传~这是家事

陵光:家事(是)国事(是)天下事

执明:同理+1

慕容:......歪理十八条。。。

雁子:没有真理


57 当时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
公孙:慕容 I Love You~我们在一起叭~【飞吻】【飞吻】

仲(微笑):这不是我认识的公孙兄

光:孤王正经的副相去哪了?!


58 H times per week?


公孙:emmm......如果我说一年做不了几次你信吗

雁子(蜜汁微笑):我信,我当然信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Several times a week?


公孙:每周多来上几次

雁子:......

慕容:作者你确定审核能通过?

乱入的某作者:......mmp!


60 So, what kind of H is it?


公孙:......我是君子......

雁子:不,你不是

慕容:你猜~

雁子:......不,阿离这不是你的人设!


61 自己最min gan的地方?


钤离:这是可以说的吗?!下一问!!!


62 对方最min gan的地方?


钤离:.....


(台下)

蹇 · 搂着小齐得意洋洋 · 宾

孟章:......咱收敛一点,天玑王

艮墨池(抱着先生的假酒暗自垂泪):妈的死给!

执明:其实我觉得,你跟你师弟凑合一下也不是不行

艮墨池(华妃式白眼):我不要你觉得,我只要我觉得


63 Describe the other person in H in one sentence.?


公孙:面若桃花,娇羞动人,嗯,好吃!

雁子:......

仲堃仪:......公孙兄你清醒一下,再这样审核就过不去了。。。


64 坦白的说,Do you like H?


慕容(傲娇脸):怎么可能

公孙:还(我)可(喜)以(欢)

雁子:好呗,你们说啥就是啥


65 In general, the place of H?


慕容:客栈

仲堃仪:因为客栈隔音不好所以都走光了

齐之侃:我可以作证


66 The H place you want to try?


慕容:。。。我觉得只要不是太离谱的地方应该能接受

公孙:嗯,客栈比较刺激。。因为隔音效果不好所以慕容只能强忍着,那个表情很带感


(台下)

陵光:......公孙钤你今天究竟被什么附体了!!!

执明:这车开的都快赶上天枢了。。。

齐之侃:哦,终于有人帮仲大人分担禽兽的罪名了

孟章:......???

蹇宾:天枢也终于不再是”节操掉光的国家了“

孟章:你食不食油饼

执明:他自己就是个饼啊


67 Is the shower before or after H?


慕容:做完之后。我有洁癖。。


68 有什么约定么?


慕容:一晚上不许超过四次

雁子:......你们再这样就真审核不过了。。。
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关系么?

钤离:没有


70 对於「f you can't get the heart, you must at least get the body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
慕容:反对

公孙:但仲兄是会同意的

仲堃仪:???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!
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qj了,您会怎麽做?


公孙:杀了他

慕容:......我想应该不会,除了仲大人

仲堃仪:???我除了葱其他的都不吃!!!


72 Will you feel embarrassed before H? Or afterwards?


慕容:会有一点


73 If a good friend said to you, 【I'm lonely, so it's only tonight, please …】 and asked for H, would you?


雁子:怎么莫名想到了天璇的那个侯爷。。。

陵光:......

慕容:会先给他来上一棍

公孙:礼貌拒绝,并表示,劳资是有家室的人了,你有我媳妇长得好看吗?!


(台下)

齐之侃:先为天璇王掬一把辛酸泪

孟章:你们天璇真。。富有激情。。。

蹇宾:你们天枢不也是吗

孟章:。。。你们天玑还好意思说?!本王都忍不住心疼单身狗国师!整天被迫塞狗粮!

蹇宾:呵,本王也替你们心疼一下苏上卿,整天被怼就算了还要看你们秀恩爱!

若木华&苏翰:这个时候我们到底该不该说话......

苏严(蹲在角落默默吃瓜):有幸观看国主们的撕逼现场......

同样蹲在角落吃瓜的艮墨池:妈的死给


74 Do you think you are good at H??


慕容:不╭(╯^╰)╮。。。。

公孙:还行

雁子:嗯,还刑


75 那麽对方呢 

【同上】

76 What do you want the other person to say at H?


公孙:我还要

雁子:。。审核真不过去了。。。


77 您比较喜欢对方的哪种表情?


公孙:害羞

慕容:我反正看不到无所谓


78 Do you think it's OK to be H with someone other than your lover?


钤离:达咩!!


79您对S///M有兴趣吗?


慕容:没有
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了,您会?


公孙:不可能

慕容:那就是他外面有人了,给他几棍!

公孙:QAQ嘤嘤嘤


81 您对qj怎麽看?


慕容:雨我无瓜

公孙:国防不周到

雁子(瞟向方方土):......


82 The more painful thing in H is that?


公孙:只让做一次


(台下)

齐之侃:公孙副相什么时候这么会开车了

陵光:肯定是让你们天枢的假酒熊教坏了

蹇宾:小齐,以后离他远点


83 在迄今为止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
慕容:兴奋到没有,如果说焦虑的话......好像也没有。

雁子:《说了又好像没说》
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吗?


慕容:没有。。。

公孙:慕容,你说说你,怎么跟个x冷淡一样

慕容:给你睡就不错了
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
【请自动脑补】

86 攻方有过qiang bao的行为吗?

公孙:没有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慕容:他要是敢我就先给他几棍

孟章:本王觉得这办法不错


88 对您来说,「As an H objectAs an h object」的理想是?


公孙:这个就很理想,长得好看身材也好,脾气也很好

仲堃仪:这不是我认识的公孙兄(微笑)

陵光:这不是我认识的公孙副相(微笑)

雁子:裘振——一个完美诠释沉默是金的男人
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
公孙:肥肠符合

慕容:符合


90 Have you ever used props in H?

钤离:......没有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
慕容:浮玉山结盟那会儿,当时可能才17,8岁吧

公孙:还好成年了。。。不然就跟仲兄一样了

雁子:三年起步最高死刑


(台下)

蹇宾:你们天枢的假酒熊真是。。。

孟章:我不认识此人,栓Q

执明:哦,气氛突然好压抑

陵光:what are you doing?

执明:说实话本王并不是有意针对你们,但之前本王刷b站(???)看到一堆邪教把本王吓得不轻

蹇宾:就比如?

执明:萧然和孟章。。。

仲堃仪:???慕容离快把你们瑶光的人领回去!!!

陵光:再比如?

艮墨池:公孙钤跟孟章

仲堃仪:......你这是要气死为师!!!
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
钤离:是
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
慕容:额头吧

公孙:嘴($b゚3゚b$)
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
公孙:让慕容主动是不可能的


95 The best thing to please each other when H is?


公孙:少做几次

慕容:多做几次

公孙: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~


96 当时会想些什麽呢?


公孙:今晚做几次

慕容:今晚要做几次

某作者:完了审核别想通过了

雁子:这车开的和天枢一样明目张胆


97 一晚的次数是?


慕容:两三次吧


98 H, do you take off your clothes yourself, or do you want the other person to help you take them off?


公孙:我帮慕容脱,他容易害羞


99 For you, H is?

公孙:只要是个人都会经历的过程

雁子:歪,ooc了
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公孙:清浅流年,唯爱相依,唯你相依。褪尽风华,我依然在红尘深处守望你。慕容,吾心悦你。

慕容(大概可能是害羞了):公孙兄,吾亦如此。

雁子:……嗯,鼓掌


(台下)

陵光:开了这么多次车,终于正经一会了

仲堃仪(幸灾乐祸脸):不知道审核能不能过

作者:......啊啊啊你们不要再说了!!!

毓埥:对了作者,下一次能不能给本王也找个对象?

作者(瞟):天璇有个姓艮的单身dog,你要不要?

慕容:不仅是单身狗,还是个灭国吉祥物

陵光:仲先生的弟子,算天枢的!!

仲堃仪:这徒弟我不要!!!不要!!



小剧场——帮助单身dog找对象

作者(看):对了,天枢苏上卿有个侄子你要不要

苏严:......达咩达咩!

毓埥(突然沉默):......还有别的选择吗

陵光:啟昆呢?

蹇宾:有没有一种可能,啟昆他喜欢的是裘振。。。。。。

陵光:......就苏上卿的侄子!你爱要不要,劳资才懒得伺候!!

作者:艮艮要不你和你师弟凑合一下?

陵光:遖宿王不是还有个弟弟吗,就他了,

骆珉:那我呢?

仲堃仪:你跟天权那小胖过去!

作者:但我还是觉得骆珉和艮墨池更好嗑。。。

众人:......

作者:。。同人文看多了,报意思,呵呵。。。。

毓埥:所以本王的对象到底是谁啊!!!




麻痹,老福特你要是再屏我就祝你命丧图钉之手!!!

就酱吧,我尽力了。。。心累。。。

评论(35)
热度(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