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

回不去的何止是时间

毁了我忍受傻逼的能力

   半夜刷文,碰到一个执粉离黑,对阿离各种攻击。。。

  深井冰一样

  本来我是打算忍,但现在老子忍不了了,你恶心到了我,我就必须恶心回来

  

  某位太太我是真不想说,以为他执明最清高,最无辜,装呗,继续,我看着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,我说了,无论是谁,和我有没有过互动的,我是不会在继续尊重zm了,怪就怪有些执粉干的那些事。你理性粉一个角色我们还能聊下去,你为了一个角色去诋毁另一个角色,既然我粉阿离那我就必须还回去!

  

  是,你执最清高,最6,最深情,最棒,我们离粉没有去招惹你们吧,那你们闲的没事来我们这蹭什么热度?要是你执热度不够我不介意帮他增加一点😃

  

  今天谁说话都不好使,执明这个tag我打定了😃

  

  你不仁休怪我不义

  

  还有,评论区没事别来故意找茬

评论(26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 | Powered by LOFTER